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国男星Mike荣获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“海外杰出艺人奖”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8-24 09:06

8月19日,由微博和新浪娱乐主办的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,张杰、周笔畅、方大同、毛不易、田馥甄、杨丞琳、乐华七子等人气偶像悉数亮相,海内外歌手、音乐创作人齐聚一堂。 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www.taiju8.com


  www.taiju8.com

www.taiju8.com


泰国人气男星Mike Angelo获得“2018年度海外杰出艺人奖”,在领奖台上的他全程用中文发表感言,大意为“感谢新浪微博给我颁发的“海外杰出艺人”奖,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.....” taiju8.com

www.taiju8.com

  泰国男星Mike凭借高颜值外表及优秀的演技俘获了众多中国粉丝,近几年来在中国连续拍摄《无心法师》《亲爱的公主病》、《美味奇缘》等作品更是人气大增。Mike荣获“海外杰出艺人奖”令粉丝们十分激动,大家纷纷为他献上祝贺,祝愿Mike今后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!
 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